親愛的夥伴
WELCOME TO
 
LS LAB
歡迎使用磊山業務支援系統 LS LAB,祝福您擁有美好的一天!

支援系統

線上繳費

線上服務平台提供夥伴報名各種考試、繳納規費以及訂購客戶服務用品,支援線上付款,用手機就能完成所需的服務。

BMS業務管理系統

磊山人專屬業務管理系統,提供行動化資訊整合平台,隨時能以多元的查詢介面掌握精準的資訊。

Finfo

一鍵使用即無限存取,節省作業時間,專注在客戶的保障需求,提供保戶保險規劃建議。

考照系統

考照系統提供夥伴線上模擬測驗功能,並分為正式測驗與練習測驗兩種模式,以及常錯問題複習功能,讓夥伴能夠充分準備與模擬考試情境。

獎項系統

提供夥伴獎項進度追蹤工具,包括IDA、MDRT 等國際獎項規則,夥伴可透過本系統瀏覽達成比率與計入保單明細,隨時掌握達成進度。

TIA

機器人助理TIA,透過群組,可立即製作保單組合,語意辨識服務提供客戶需求產品。

組織業績管理系統

夥伴可透過本系統將轄下夥伴進行業績追蹤與組成比例分析,透過自訂組織方式建立策盟、專案的成員組合進行業績追蹤。

DREW

輸入預算、被保險人資料,3分鐘即可產出可販售的利率變動型增額或還本儲蓄整合表,客觀地呈現出對客戶最好的商品。

磊山知識家

磊山人專屬知識庫,可以更快速的找到嚴選商品、保服相關、磊山表單等各式文件,提供您全新的瀏覽體驗。

磊山 e 學院

落實各項法令規定教育訓練、創造多元且彈性的學習環境,透過線上與線下混成學習,提高夥伴專業知識與能力。